【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买衣服。。。

星期六我将自己一个人去mid valley买衣服。。。我计划早上八点就出门去搭巴士,大概十点就会到mid valley了吧?没有人可以陪我去。。。因为他们都有事。。。所以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了。。。而且我买衣服会很麻烦。。。陪我去买衣服的人肯定会被我气死的。。。所以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买好了。。。我估计大概七点半或八点这样回到宿舍。。。我一定要在那天买齐所有衣服及鞋子。。。不然就没有时间去买了。。。所以星期五要早点睡,这样才有精神去买衣服。。。加油。。。我一定做得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