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May 7, 2009

好想回家哦!

我好想回家哦!星期六是卫塞节勒!但明天在我家乡有花灯游行耶!我每一年都会去跟这花灯游行绕整个bp一圈的啦!然后再去祈福的。但今年要失约的啦!好难过哦!我妈妈说他会帮我跟佛祖说我因为在外地读书所以没办法出席。我真的好难过哦!而且我要等到五月尾才能回家了。应该是端午节的时候吧!我要回家去吃粽子。我超爱吃粽子的。我那时一定会回家的。所以在这之前就好好读书吧!加油咯!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我在家哦(偷偷笑中。。)
嘻嘻,不过我没去游行,也没去浴佛 >_<
我的家人都不怎么拜拜的~
佛祖会明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