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ly 5, 2014

【娛樂】Astro On Demand 劇集首映造勢活動

今天在Batu Pahat Mall舉辦了Astro On Demand劇集首映造勢活動
來宣傳的港星是Oscar 梁烈唯,Joe 馬德鐘,Benjamin 袁偉豪,Him 羅仲謙
而活動主持人是Jentzen 林震前


這是第一次在Batu Pahat這個小地方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香港明星
平時都只能透過電視或報紙看到這些明星
所以感到很興奮!
他們都好有型哦!
也好帥哦!


這次是為了即將在Astro On Demand上映的港劇來宣傳的
在活動中有播放了那些港劇的預告片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醋娘子》
其他的有點忘了劇名
但都很不錯
很期待看到播出




另外由於我是透過Astro Circle拿到VIP票的
除了獲得一個Goodie Bag,
我還有機會可以上台去拿到他們的親筆簽名海報
遺憾的是保安管制很嚴
都會在上台前確保我們沒有把相機或手機拿出來
因此沒有機會跟他們握手合照


在四個嘉賓中
梁烈唯和袁偉豪很搞笑
羅仲謙就很靦腆都不怎麼發言的
而馬德鐘卻很安靜成熟



最會跟觀眾和最會炒熱氣氛的就是梁烈唯
然後袁偉豪就會符合
他們也獻唱了兩首好聽的廣東歌







然後他們在跟觀眾玩互動遊戲的時候
也是有很多搞笑的舉動
讓觀眾們哈哈大笑
之後不幸的是梁烈唯那對比賽輸了
就要被懲罰舉啞鈴
後來梁烈唯就英雄救美的幫他的隊友舉啞鈴
舉完了之後
就說其實最厲害舉啞鈴的是羅仲謙和袁偉豪
然後就一直拱他們出來示範什麼是專業的舉啞鈴



其實在他們還沒有出場之前
在助理主持人的暖場下
我也有上台玩了一個小遊戲
就是比賽拉長氣
因為口有點乾
所以沒有辦法拉很長的音
結果以一分之差輸了
如果當時我的嘴巴不是那麼乾
我肯定會贏的
所以就只能拿到一本筆記本





活動中也發生了一些小趣事
就是助理主持人在與觀眾玩遊戲時
Jentzen出場了
然後就說某一位參賽者是他的命中註定的情人
是他的老婆
他說他媽媽有去幫他算命
說他會在Batu Pahat這裡遇見一個穿條紋衣的女生
那個女生就是他命定的情人
還蠻有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