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ly 19, 2014

【生活】感概人生

雖然之前是有說過不會再說任何有關友誼的文章
但是今天我要打破誓言啦!
不過放心
我不是來說壞話的
只是來感概的

話說中學畢業已經差不多九年了
朋友們都紛紛從大學畢業了
也都踏入各自的職場了
更勝的是有些朋友們也踏入婚姻生活了
有些還已經有小孩了

而我呢~
到現在
還是孤身一人
也沒有談過任何戀愛
也漸漸的跟中學同學失去聯繫
過得很孤單寂寞

現在只能默默的透過Facebook了解朋友們的近況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的熱衷於Facebook的
所以有時也不是很清楚朋友們到底怎麼樣了

不過都能隱隱約約了解到他們的近況
就也發現到朋友們都過得很精彩
有些朋友愛情很順利
有些朋友事業很順利
有些朋友事業愛情兩得意

而且也發現到在這一兩年
朋友們都紛紛踏入婚姻生活
或者是被求婚了
我就心想他們結婚時會不會想起我這位朋友
會不會給我一個紅炸彈呢?
嗯~
我不知道

但是我在這裡祝他們結婚快樂啦!
永結同心 白頭到老

現在就來說我自己啦!
我到現在20多歲了
一個戀愛也沒談過
到底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呢?
還是什麼呢?
但想一想還真沒有人來跟我表白過
我也沒有看上任何一個人過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遇見我的白馬王子呢?

然後
到現在也沒有創出一番事業
日子過得渾渾噩噩的
大學一畢業就在家裡休息了長達半年
之後就飛去美國打工度假長達五個多月
回來之後就想著我個性古怪
不適合於職場生活
就想著做SOHO一族吧!
但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來沒經驗
二來沒人脈
所以很難
就這樣半做工半休息的過了將近一年
之後就想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然再回去讀書吧!
結果錯過了申請時間
要等到明年了
就想著閒著等待開放申請時間也不是辦法
就去找份正職吧!
一來可以打發時間
二來可以賺錢
三來可以累積經驗
就去做工了
然後現在也即將去讀書了

可是想著等我順利讀書畢業出來
我也應該二十八九歲了
然後我個人有計劃著我還年輕
我就想著畢業後就去紐西蘭打工度假一年
之後也去加拿大打工度假一年
最好可以也申請去美國實習一年
如果照著這樣的計劃走的話
我看到是我也三十多歲了

希望在未來這幾年了能夠遇到我的MR Right
能夠交到知心好友
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總之我會加油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