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ly 6, 2014

【娛樂】2014 2NE1 World Tour [All or Nothing] - Malaysia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留言比賽贏獎了
得到了2張2NE1的演唱會門票



什麼是留言比賽呢?
就是會問為什麼你想贏取入門票呢?請說出原因
然後每次我都沒有中獎
每次都槓龜


我都不知道他們的標準是什麼
不過這一次我可是寫出了很有創意的原因啊!
就是我在我的原因中串入了2NE1的歌名
至於到底是怎麼寫?
我有點忘了



不過就是雀屏中選啦!
這次本來也想找我表妹跟我一起去看的
可是剛好他那天要去上課
所以就沒辦法
最後我找了我弟弟陪我一起去看啦!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韓國團體的演唱會
其實我人生中也才看過三次演唱會
第一次是羅志祥 (也是贏到演唱會門票)
第二次是S.H.E (自費去的)
第三次就是2NE1


本來2NE1應該是我第四次去看演唱會
但是因為我之前贏到了五月天的門票
可是我漏接了主辦單位打來的電話
等到我知道我得獎的時候
演唱會正在進行中
這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遺憾


我發現到2NE1的演唱會保安管制很嚴格
他們會制止歌迷拍照
只要一看到有人拿手機或相機出來拍照
他們就會馬上跑過來呵斥你把手機或相機收起來
不准拍照
所以我的照片都拍得很辛苦
結果就拍得模模糊糊不是很好看


他們不像台灣歌手的演唱會
我在S.H.E或羅志祥的演唱會
可以看到一大群歌迷手舉著相機或手機
釋無忌憚的拍照或錄影
也不見有人來阻止
這真的差別很大咯!



不過幸運的是
最後安可的時候
保安有一點點鬆懈
所以我有機會錄了一小段影片
也在此分享給大家吧!
這可是Bonus呢~


很高興的是演唱會圓滿落幕了
這真是一場很精彩的演唱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看!

2NE1 Daebak~!
2NE1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