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ly 26, 2014

【生活】更改

馬航在今年裡發生了兩起飛機失事事件
第一起是飛機失聯
至今還沒有找到飛機的下落
一群機上乘客至今仍下落不明
但估計兇多吉少了

第二起是飛機不幸被導彈擊中並炸毀
機上人員無一生還

為什麼會突然說起這件事呢?
其實是因為在發生第一起事件後
有點不敢坐馬航的飛機
但是又恰逢促銷期
單程飛往台灣的機票也只需RM666
我覺得蠻便宜的
而且馬航一直以來都很不錯的
不應該因為飛機失聯而不敢坐
所以我就跟朋友一起購買了機票

沒想到
時隔不久
馬航又發生了另外一起飛機失事的事件
導致人心惶惶
許多人都對馬航失去了信心
其實我還是堅持坐馬航的
但是我的隨行朋友卻來告知說因為個人原因他欲更改行程
如果不能免費更改飛行時間的話
他就打算退票
然後叫我自己一個人獨自乘搭

但是如果於更改飛行時間
需要額外再付RM400才可以做更改
所以我朋友決定退票了
然後我在多方面的考量因素下
也決定跟他一起退票
而該買亞航的機票

其實我媽媽是認為他媽媽應該也是不想讓他搭馬航的班機
而叫他隨便以一個藉口來應付我的
叫我自己一個人飛往台灣
之前已經預訂的旅館費用不就要我自己一個人承擔了嗎?
我才不要
所以還是決定跟他一起退票並轉而購買亞航的機票好了

希望我飛行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