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星座】 真的非常的准呢!

天秤座

以上是一个Facebook“爱情不是游戏”的专页
他分析了12星座的个性
我觉得超级准的!
哪里准呢?

不要惹天秤,不要欺負天秤,敏感的天秤最害怕受傷
天秤很不容易發脾氣,再低三落四的事,他也能硬著頭皮過
如果真的生氣了,天秤會不計後果的發瘋,那事情是真的嚴重了
別人眼中的開心果,似乎很堅強,內心只有天秤自己知道。


真的不要惹天秤座的人!
惹我生气的话,我真的会不计后果的发疯的

天秤座講義氣夠朋友;天秤座對待感情認真專一
天秤座最重要的是尊嚴,天秤座很顧家
天秤座喜歡逞強;天秤座害怕孤單
天秤座的優點不是外貌而是氣質
天秤座很陽光又開朗;天秤座不凶很好相處

我真的很讲义气的
朋友有事找我帮忙
我多数都会答应把他们的
还有我真的很逞强,很害怕孤单的

最能傷害天秤的,不是愛情,不是親情
而是那叫做友情的東西。

秤子把友情看得很重,如果被秤子視為最親密的朋友傷害,

想得到他的原諒很容易,但想再次得到秤子的信任就是難於上青天了。

说的没错
能够伤天秤座的人就是友情这东西
我真的把友情看得很重的
真的要是伤害了我
想得到我的原谅真的很容易
但之后想在重新获得我的信任就很难了
好比说曾经有个朋友伤害了我
我们闹翻了
我记得好像一个月多我们才和好
但之后我们的关系没有变得比以前还好
反而就变得有点尴尬

天秤很懶,不想活得那麼累,能簡單儘量簡單
不愛解釋,始終認為懂自己的不用解釋,不懂自己的不必解

不相管那麼多不相干的事,他們只挑自己愛做的事 

我真的很懒,总是想着能简单就尽量简单
读书时候,我都不努力去读书
老是认为干嘛要那么努力去读书呢~
只要及格就好了
所以我的成绩都只是在及格以上
因此我爸妈老是在看到我的成绩后说我为什么不努力读书呢?
要是我努力读书的话
肯定能拿straight A

天秤有時候心裏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為了什麽。
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

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人。



真的!我常常会不知觉的感到莫名的难受
明明就没有什么事
但就是会觉得心里很难受
还有每次跟朋友除外喝茶时
大家都在说说笑笑
我却默默的坐在一旁静静的喝我的茶
我真的认为我是个容易被遗忘的人

有時候,冷眼看著身邊的人吵吵鬧鬧。
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

真想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我真的很有悲观意识哦!
常常想着拿一把刀片往我的手上割下去
不然就是想东想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