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生活】 到底该不该买?

我之前在美国旅行时
在旧金山的Macy有看中一个包包
但是没有买
因为当时并不是很了解那个品牌

之后去到拉斯维加斯的Macy时又看到了那个包包
但是还是没有买
反而跑去买了Coach的包包

但是之后去到了洛杉矶
就觉得应该把它买下来
没想到在洛杉矶的几个Macy都找不到那个包包

哇!
怎么会这样?
因为它是过季商品
所以并不是每个Macy都会有的
而且洛杉矶的Macy都没有那个品牌的专柜
真是伤心啊!~

之后就上网搜寻了那个包包
价钱就比较贵一些
当是还是便宜
因为原价要USD230
而且质感还蛮好的
后来经过询问之后
才知道这个品牌是美国一个非常有历史性的一个品牌
然后我就感到更加后悔了
当初为什么没有买下来?

回来至今
我还一直念念不忘这个包包呢~

我现在还在犹豫到底该不该托我的美国朋友帮我买?
但我又真的蛮喜欢这个包包的
我到底该买吗?

LAUREN by Ralph Lauren Cap d'ail Work To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