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November 9, 2012

【生活】 渐行渐远

我想我已经跟我的朋友们渐行渐远了

自我从美国回来后
已经将近四个月了
距离我跟我朋友们的上一次会面
大概也将近一年了
我们至今都没有再碰面过

诶~
怎么会这样?

难道我朋友们已经忘了我这位朋友了吗?

我已经完全不知道我朋友们的近况了
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

我就每天一个人宅在家里上网
他们到底怎样了?

我也不敢主动去联系他们
毕竟我是一个蛮内向的人
从不主动的一个人

所以我不会主动去跟他们联系
只要他们不联系我
我就等于完全跟他们失去联络了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改变现况
我到底该怎么办?
难道就这样渐渐的跟我的朋友们失去联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