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生活】 志愿

从小我的志愿就是当一名教师
但是长大以后就发现以我的个性真的很不适合当老师

中学时我就想毕业之后去当空姐
因为觉得当空姐很好
薪资高又可以去到世界各地
就算当不成空姐
做导游好像也不错

再大一点后
因为迷上了法证先锋这一部港剧
我又想去当研究人员

没想到大学时却是读跟电脑有关的课程
但我对这一门科系真的是没兴趣
完全是在阴差阳错之下去读的

如今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
我却迟迟还没有正式就业
是因为我不想离家太远
但在家乡又找不到与我所读的科系有关的工作
妈妈一直劝我去当老师
因为现在教师的福利好薪资高又多假期
是一个铁饭碗啊!

但我真的对教师这一份职业感到没有兴趣啊!
但我又不能继续赖在家里当不事生产的米虫了

为今之计就是先去当临教之后再慢慢找寻我有兴趣的工作吧!

其实我现在最有兴趣的工作是旅游节目主持人或空姐
前者没门路不知道该从何申请
后者则是面试地点太遥远不方便
不用紧!
等我去当临教后就会买车
到时就能驾车去面试啦!

希望最后的我能在我真正有兴趣的职业上发展能快乐的做工
加油啦!
朝着梦想前进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