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生活】 我的目标

刚从美国打工度假回来
觉得这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我打算之后还要再去其他的国家打工度假
我想去澳洲,纽西兰,英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去打工度假

不过在此之前
我要先去赚取机票钱
之后再去申请签证
然后就出发啦!

对了
还要收集资料
这样才不会手忙脚乱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就收拾行囊
拿着护照
然后就搭着飞机去世界各地打工旅行
但这应该很难办
因为我父母不可能同意我这件事的
所以只能存好钱
有了时间
再去游玩吧!

总之
加油吧!
朝着梦想前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