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生活】 有新目标了~

我刚刚去爆米花论坛走了一圈
发现到新目标了
那就是第五届青年壮游大募集
我想参加这个

要是成功被选上
这可会实现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那就到台湾游玩

台湾
是我从18岁到现在
一直想去的国家
每次都透过台湾的节目
无论是旅游节目或是综艺节目
都觉得台湾真是一个天堂啊!

那里有时尚的服装
美味的美食
各式各样的温泉
不同的种族的原住民
不同的自然静态
还有还有好多好多。。。
真是说也说不尽啊!

我真想都去尝试
都去体验
 
现在既然有这个机会
我当然不会错过啦!

我一定要去参加
参加条件就是要提交一份计划书
我希望我的计划书能够收到评审们的青睐啊!
请你们一定要选我啊!
我会努力的!

要是选了我
我会努力宣传台湾的

加油!
希望台湾会是继美国之后
我第二个出国去的国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