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生活】 不找不知

没有上网搜寻资料
还真不知道啊?
一上网搜寻资料后
才发现原来台湾有好多好玩的地方
有好多特色的地方
等着我去玩呢~

找了资料后
现在就要计划行程了

要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走遍台湾呢?
这就是目前我要关注的课题了

有什么地方是必去的?
有什么地方是不能错过的?
有什么地方可以不去的?
这都要详细思考计划的

我预计行程是25天
想去的地方有台北,新台北,桃园,新竹,台中,嘉义,花莲,高雄,南投,台东,苗栗,宜兰,台南,和屏东
但是不可能在短短的25天走遍这些地方的
所以只能从中选出一些必去,不可错过的地方

希望我能计划出一个完美的行程
也希望我的计划书会受到评审们的青睐而选中我
这样我的台湾行就能实现了

要加油啊!
距离活动报名截止日期还有22天
希望我能在限期前交出我的计划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