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生活】 风格

最近的我已渐渐在改变我的服装风格了
以前的我都是T-shirt配牛仔裤
服装风格是走中性路线

现在已经渐渐偏向女性风格了
最近开始会买一些短裤,比较女性化的衣服
目前正在物色心仪的洋装或连身裙
还有靴子
总之就是想穿比较女性化的衣服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脚上有很多疤痕
所以要是穿短裤,短裙或洋装就会很丑
为了掩盖住那些丑陋的疤痕
每次都会穿上裤袜

或者下次可以去买一些漂亮的长袜
这样也不错

总之
希望我的改变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