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August 3,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San Francisco

哈哈~
终于结束我那四个月的工作
下山开始我的旅程了

旅程的第一站就是旧金山啦~
但是旅程的第一天就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首先我们的HR不允许司机载我们下山
不过还好有一个日本友人热心的载我们下山
但是我朋友们就装大方
说他好心载我们下山
应该补他一点有点油钱
结果一补就给USD50
算了啦!
反正都已经给了
反对也没用了啦!

之后就去搭火车啦!
又因为行李超重
结果就当场在那里打开行李箱把一些东西拿出来
放在一个纸袋里
用手拿咯~

最惨的是
我还不见了我的照相机
真的是很惨啦!
遗憾的是遗失了那些跟美国同事的合照
真的是很遗憾啊!

好了
现在来说些开心的事啦!
旧金山真是一个好地方
由于它靠海
所以即使是夏天
那里还是非常的冷
而且也没有什么太阳
每天都吹着冷风
真的是很好!

而且交通也很方便
也是一个超级好逛街的地方
实在是太好了!

另外也有许多很不错的热门景点
比如金门公园,恶魔岛,39号码头,渔人码头,金门大桥等的

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再去旧金山旅游的
而且至少要在那里待一个星期

去到旧金山
有一些地方是必去的
如渔人码头,恶魔岛,39号码头,金门大桥,金门公园,Exploratorium等
有一些事情也是必做的
如骑脚车越过金门大桥

可惜的是我没有时间骑脚车越过金门大桥
我只是骑脚车去了金门公园

另外就是一定要去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它坐落于金门公园内
非常的大
由于时间以的关系
所以我只去到两个馆

另外金门公园内还有艺术馆,Japanese Tea Garden, 荷兰风车等
但是真的是时间真的不够
所以都没有去到
真的很可惜!

39号码头的水族馆很不错!
很多东西看
有各式各样的水母还有其他海底生物

总而言之
旧金山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国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