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August 12,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在旧金山度过了三天
我们就搭了Delta航空飞往举世闻名的赌城 - 拉斯维加斯
我对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印象就是热
超级无敌的热
热到令人无法忍受

为什么会那么热呢?
第一 它坐落于沙漠中央
第二 现在是夏天
所以就非常热啦!

本来在我的肌肤好不容易变到如此的白皙
因为在国家公园打工的那段时间
根本就晒不到太阳
因为多数时间都在下雪
然后旧金山又每天刮大风
也没什么太阳

没想到在拉斯维加斯才一天
我就马上被晒黑了
尽管我有做好充足的防晒措施
但还是被晒黑了
真的好惨哦!

拉斯维加斯其实应该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吧!
它是有很多的show可以看
也有很多特别的景点可以参观
之外
也是一个不错逛街的地方啦!

人人都说来到赌城就一定要去赌场小赌怡情嘛~
但是我是有去赌场见识见识啦!
但并没有花钱去赌博啦!
因为我没什么钱
而且又很贵
要是赌了没赢
我会很伤心的啦!
而且我得失心又很重
所以还是不赌啦!

不过我有去看show哦!
show真的很好看啦!
很精彩!

其中
我们还有去大峡谷一日游
不可错过的就是Skywalk啦!
本人我有惧高症
但我还是克服了他
走上了Skywalk
真的很恐怖!
走在桥上
往下看
根本就深不见底啊!
而且随时都在担心玻璃会不会破掉?
我会不会掉下去啊?
真的很恐怖!
但我还是做到啦!
哈哈~

在这里
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啦!
就是被坑了
我们上网订购了一个夜游的配套
还钱了
但是却不成行
明明就在指定的时间去到了指定的接送地点
也看到了司机
但她不让我们上车
当我们打电话去询问时
他们还说司机在那里等了半小时
都没有接到我们
说是我们不守时
我们就问那要怎么办?
他就说明天再参与吧!
问题是我们隔一天要去大峡谷一日游
根本就来不及赶回来
要求退钱
他说不可以
就这样
我们一人就损失了美金44

都要怪我朋友啦!
都跟他说就跟酒店有合作的公司的去夜游就好啦!
他就不要
说什么车不美咯~
服务可能不好咯~
贵咯~

可是明明那个公司答应给我们一样的价钱
而且去的地方也一样啊!
他就死不要
讲不知道好不好咯!
还讲他上网找的比较好咯~
customer review都写很好咯!
然后车很豪华咯~
很便宜咯!

结果勒?
就是被坑啦!
他还敢还怪别人啦!
真的是很生气啦!
不过算了啦!
事情都过了
就算了啦!
就当花钱消灾啦!

真是一个购买名牌的好地方啊!

很好看的哦!

Renee and I

Everything Coca-Cola Store

M&M World

Eiffel Tower in Little Paris

The World Largest Dam - Hoover Dam

Eagle Eye

Sit on Skywalk

Skywal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