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Disneyland

终于来到我的梦想天堂了
Disneyland
我来了~

在我的幻想中
Disneyland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但真实的来到,玩了之后
恩~
有点不符合我的想象咯~

Disneyland是蛮大的
但是有许多游乐设备都是高刺激的
我都不敢玩!

因为本小姐我怕高由容易晕
所以很多都不能玩

而且时间又安排不好
所以很多都玩不到

而且在这里奉劝大家一点是
一定要多带一套衣服去
还有去Disnyeland玩
可不是两三天就玩得完的
一定要至少一星期才可以

另外
要做好防晒措施啦!
真的好热啊!

在那里
我看到很多不错的街头show
真的很不错!
不可错过的就是烟火秀和水上喷泉啦!
真的很精彩!

然后还要找主角们拍照啦!
呵呵~
我就有做到啦!
但是错过了一些角色啦!
不用紧!
有机会再去玩
再找他们拍照啦!

不过在这之前
我要先训练我的胆量啦!
加油!

Princess are coming~

Mickey Mouse

World of Color

Mickey Mouse~

World of Color

不一样的摩天轮~















3 comments:

Luk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uke said...

啊。很高兴看到你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我对Work and Travel USA也有很大的兴趣。请问你是从哪里出发的,去那里工作的呢?

sally said...

Luke,你好
我是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发去那里工作的
你如果有兴趣的话,
可以参考我之前的文章
有其中一篇有讲解到如何申请Work and Travel USA 这个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