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August 24, 2012

【事业】 突然间想去当老师

我最近正在找工
找着找着
就突然想着不如去当老师好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
当老师薪水高福利多假期多
总之就是好处多多

第二
可以选择离家近的学校教书
那就可以吃家里住家里了

第三
压力应该不会很大啦~

想着既然有那么多好处
为何不干脆去做老师就好了?

而且我的中学老师也鼓励我去当老师
她说当老师真的很好
是一份真真正正的铁饭碗啊!

但是要怎么样才能当老师呢?
这是我目前正在烦恼的问题
我不知道那个KPLI几时才要招生?
我要怎样去申请呢?
希望有人能帮帮我!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