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August 26,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终结篇

哈哈~
我的美国行终于在7月20号宣告结束了
这一趟行程长达了大约4个月半
虽然我只在西海岸游玩
但也算不虚此行啊!

在这个旅程中
有欢笑
也有泪水
当都很值得珍贵

我不后悔!
也不遗憾!
希望有机会能再去!
当要慎选旅伴

现在就来分享一些资讯啦!

住宿篇
我们有三个人
但我们上网订房间时
都只订两个人的
但房间都是有两张双人床的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因为明明就是同样的房间
但是两个人和三个人的价钱却是差很远
为了省钱
我们只有铤而走险的这样做
但幸好都没有发生什么问题
还有一定要提早至少一至两个月订房间
因为会很便宜啦!

交通篇
美国的交通都很方便
而且如果你一天下来会搭很多次巴士
那么建议买日程票
如果会在某个城市待比较多天
那么就买一星期的票
这样会省很多
因为搭一趟巴士是2块美金
但是日程票却只要5块美金
要是你一天内要搭多过两趟巴士
买日程票会比较划算

饮食篇
去到美国这个西方国家
可想而知一定餐餐都是西餐啦!
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
难免就会想念东方食物啦!
不过这就不用担心啦!
美国有一个很出名的餐厅叫做是Panda Express
它卖的就是东方食物啦!
如宫保鸡丁,酸甜鸡,黑胡椒鸡等
他采取的是快餐的服务方式
就是你可以选择你要炒面或炒饭或两者都要
然后再来选你要两样菜或三样菜
之后再选择你要不要饮料
真的很好啦!
我在美国几乎都是在Panda Express解决我的饮食的

虽然说美国也有Subway, Burger King, McDonald这些我们都很熟悉的快餐中心
但是他们卖的东西可是完完全全跟我们这边卖的都不一样啊!
比如说McDonald
我们这边有Spicy McChicken,Fish Fillet Burger等
但美国都没有
而且他们的汉堡里面还有加培根,火腿等
就很不一样啦!
所以就不是很喜欢去吃啦!

哦!对了
还有重要的一点是
美国人都是用叉来用餐的
不论是吃饭,还是吃任何食物
他们都只用叉
他们不用汤匙的
他们只有在喝汤时用汤匙吧了
其他都是用叉的
所以关于这一点还真的很不习惯啊!

购物篇
美国真是一个敛财的国家
无论是买东西,去餐馆吃东西
总之只要花钱的
都会charge tax
而且还不让游客claim back那些tax
真是很过分啊!
而且还不低啊!
我大多数的花费有一部分就是花在那些tax上的
真的很不值得啊!
但是美国真的是一个购物天堂啊!
买什么东西都很便宜
尤其是买local的东西
更是便宜啊!
要不是因为经费不足再加上要带钱回来
我肯定会把我的钱花到一毛不剩的

下次有机会再去的话
一定要带更多的钱去
疯狂的购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