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事业】 什么?那么少?

今天刚刚去两千娱乐面试广告设计师
结果没想到薪水竟然那么的低

虽然我知道广告设计师的薪水并不是很高
但我万万没想到会那么低
到底有多低?
就是一个月才RM1300
而且加班还没有加班费
怎么会这样?

在我的预期中
至少会有RM1800的
没想到竟然没有

而且一个星期做5天半
早上9.30到下午5.30
加班的话
可能会到八九点

虽然说在那里用餐唱K是不用钱
但是我不需要
我要钱多
因为我又不唱K而且也不需要在那里吃
我可以回家吃的

就连SASA的薪水都比他高很多呢~
那我倒不如去SASA做工更好

唉~
很烦恼啊!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不想去KL做工
真的很不想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