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ly 29, 2012

【旅游】 Work and Travel USA - 遗失篇

唉~
本来解决了一个烦恼
正打算开开心心的去游玩时
却在旅途中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
那就是我的照相机在旅程的第一天不见了
我想是乘着人多的时候
被人摸走了
真的是很伤心啊!

因为我有许多珍贵的照片还没有转移去电脑
不见了
我超伤心的!
里面有很多我跟我美国同事的合照
就这样不见了
这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弥补的
真的很伤心啊!

虽然之后马上买了一架新的照相机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可惜
因为那些珍贵的照片
这之后
我都会立即事后把照片转移去电脑
这样就不会再一瞬间损失了太多照片

真的真的很伤心啊!
我怎么就那么粗心大意啊!
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