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August 1, 2009

SHE

现在回想一下,我觉得好伤心哦!因为she已经来这里办了三次演唱会,但我一次也没有去过。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来开演唱会的时候,我都在考试。第一次,我考PMR。第二次,我考SPM。第三次,我考STPM。我真的是无法想象当他们来开第四次演唱会时,我又会遇上什么事儿无法出席他们的演唱会。我真是好伤心哦!而且他们每次来宣传时,都去吉隆坡瞪大地方做宣传。然后,我是住在BatuPahat。所以我来拿他们的宣传会都不能出席。我真的是非常的伤心啊!现在来到英迪这读书了,虽然距离吉隆坡比较近,但我也应为学校在比较偏僻的地方,所以很少看报纸。所以即使他们来吉隆坡宣传,我也不知道。就算我知道了,我也刚好有课。结果还是去不了。虽然这样,但我还是很支持他们的!他们是我永远的偶像!虽然我没办法出席他们的演唱会与宣传会,但每当他们出专辑时,我都会去购买的。SHE,我永远支持你们!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