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成绩终于出了。。。

哈哈!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揭晓了。耶耶!我的成绩还不错,都没有拿C勒!全部都是A和B。我好高兴哦!让我悬挂已久的心终于能够安心放下来了。好彩啊!没有不及格勒!我本来还以为我会不及格的,结果竟然都没有勒!真是太高兴了!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还没有买好东西呢!要快点咯!而且我还没有去做眼镜。今晚应该会去做。要不然会来不及。到时我又再看不到东西。haiz!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你的成绩好好哦!
CGPA多少呢?
真羡慕呀~~~

sally said...

3点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