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August 10, 2009

final is coming...

啊!final is coming ady。。。现在的我正在死命地把该背的东西塞进我的脑海里。。。但是我却怎样也背不进?呜呜!我惨了啦!怎么办?有谁可以救救我?我想就尽我所能了啦!背的进多少算多少。希望我背的进的资料正好是老师出的问题!希望吧!过了星期一的两张考卷后就会比较轻松了。我只需要牙一咬就会熬过去了。。接下来我就能轻松地迎接我的假期了。哈哈!加油吧!我一定会撑过去的。相信我自己,我一定会考到好成绩的。加油!不要气馁!永不轻言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的读书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