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August 3, 2009

PC FAIR

今天我去pc fair了。
哇!好多人哦!挤到半死!
我买了一个laptop skin和keyboard skin。
我还拿了一大堆brochure回来。

我最感兴趣的是sony vaio的电脑。
超美的哦!
我好喜欢哦!
我看中的那架要rm3999
。我觉得是很值得买咯!
他颜色美,又有gaphic card, 4GB RAM。

总之,我非常喜欢。
但我目前不可能换电脑的。
所以很可惜咯!
但我好想要哦!
怎么办?

之外,我还看到一个好漂亮的pendrive哦!
超美的!
他的造型好可爱哦!
8GB的才rm50罢了。
好便宜哦!
跟kingston的8GB一样价钱。

不过那个比较可爱又美。
我没记错的话,
那个pendrive的牌子是kingmax。
可是我没有买,
因为不够钱了。
所以好可惜哦!

希望下次电脑展来时我再去买吧!
八点半我才回到宿舍。
好累哦!
回到宿舍后,
我就马上替我的电脑换上新的keyboard skin。

由于我买到的laptop skin是15寸的,
而我的电脑是14.1寸,
所以我需要自己去剪出我电脑的size,
但是我粘到好丑哦!
丑到要命!

我看我下次还是去买有花样的laptop skin好了。
会比较美!
就这样决定了。

下次的电脑展我还要再去。
希望到时能带够钱出门。
哈哈!

3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那个pendrive我有哦!
不过是旧版本的~
1GB罢了~

sally said...

是吗?我好想要哦!希望有人会送我!希望我妈会让我买!哈哈!

sal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