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August 11, 2009

SAD(system analysis and design)

啊!我的SAD有可能会不及格啊!不会吧!好难做。。。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那些问题。。。我惨了啦!要是真的不及格,我妈会杀了我啦!我要再重新拿过这一科,也就是说我要再还rm1560的学费。啊!我不要。。。我没钱了。老师,求求你不要让我不及格。你就好新的让我低空飞过就好。对于你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我一定会没齿难忘的。。。求您了!呜呜!我不要再重拿这一科,好难读哦!我不要。。。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没事没事~
你会及格的~
老师很爱你的 :D
放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