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August 14, 2009

医生。。。

最近因为不知什么原因导致我的左手常常感到疼痛,所以当一考完试回到家后,我就马上去看中医。结果经过中医的诊断后,他说我因为常常熬夜,又晚晚冲凉,而且常喝冷饮,导致我的身体变得很虚。他还说看我面向就是一脸很虚的感觉。他叫我要去喝养命酒去调理我的身体。啊!我竟然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啊!哈哈!为了不要让我的身体变得更严重,我会遵照医生的话去做的。。。呜呜!我好惨哦!竟然不能喝冷饮了。哦!我的最爱。。。我要抛弃你了。。。不。。。我不要。。。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