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August 10, 2009

妈妈的爱心。。。

我上次回家时,我妈妈给了我几包花旗泡参茶袋。他说我会常常熬夜读书,容易搞坏身子,所以当我熬夜时就可以泡一杯来喝。补身子。喔!好感动哦!而且这几天要考试,所以肯定会熬夜读书的,所以我就会泡上一杯来喝。补身子嘛!以免考完试后,身子却搞坏了。更何况最近还有H1N1的传染,所以还是要顾好身子比较要紧。所以考好成绩是一定要的,但可千万别为了考好成绩而搞坏了身子。所以,加油吧!谢谢您,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