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February 7, 2014

【生活】人生中第一次贏大獎

哇~~~~~~~~~~~~~~
真的超高興的!
我人生中第一次贏大獎

我很熱衷於參加各種Facebook上舉辦的競賽或遊戲
但是每次都槓龜
有時候可能運氣來了
最多也是贏個pendrive吧了
從來沒有贏過iPad,Samsung Galaxy Note 3這種超過RM1000的數碼產品
我想我贏到最貴的獎品就是兩張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音樂劇的VIP門票吧!

可是沒想到我這次終於贏到一個大獎了
而且獎品是一張價值RM10000的prepaid credit card
我好高興啊!

我這次是參加了一個由Playboy Fragrances Malaysia舉辦的press tag to play的Facebook比賽
我本來只是期望我能夠贏到weekly prize也就是ipad Mini
我並沒有預期我會贏到大獎的
我本來還想着就算贏不到ipad mini
贏到daily prize也不錯
可是真的沒想到我會贏到大獎啊!
我真的很驚訝
而且還是有人來通知我說我贏到大獎了
還叫我快點去查查看是不是我得獎
我還在想這個人會不會開我玩笑啊?
我運氣有那麼好嗎?
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查看
沒想到一看哎呀不得了
還真的是我得獎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還是我眼花呢?
沒想到再三重複的看了又看
還真的是我的名字呢!
頓時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呢~
真的是太開心了!
開心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但另一方面我又很擔心
因為我還沒有拿到獎品
所以很擔心會不會就是一場南柯一夢呢?
畢竟我自認我的運氣很不好
會不會是騙人的呢?
我跟我媽媽說的時候
我媽媽就一口咬定是騙人的啦!
那就可能會贏到?

我真的很擔心!
主辦方已經寄了Verification Email給我
我也回复了
他們還說會安排時間叫我過去領獎
我媽媽還說要是真的話
叫我爸爸陪我一起去

可是我還在等他們的通知
等到我真的拿到獎品了
我會拍照放上來的
我已經想好要怎樣運用那一筆錢了

首先就是買一個手機
再來是買一架ipad air或Samsung galaxy tab 10.1
然後再買一架LED電視機給我爸爸
不然他老是耿耿於懷我沒有還他當時去美國時買的機票錢
然後要是還有剩錢
我就要去買一架DSLR的照相機
型號不是Canon 100D 白色的就是Nikon D3200

哈哈!
我都已經計劃好了
希望這不是一場夢
也不是一場騙局
希望我真的能拿到這個獎品

但是要是這筆錢可以兌換成現金讓我存在銀行就好了
可以當成我的留學基金
但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啦!
沒關係
反正我也是要買那些東西的
只是之前是沒有能力買
現在贏到了一大筆錢
而且又不能兌換成現金
那不如就拿來買這些東西更好

好期待哦!
真的好期待!
到底什麼時候會通知我去領獎呢?
我真的迫不期待要拿到我的獎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