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February 7, 2014

【事業】漸漸忙了~

難道是之前日子過得太逍遙了?
現在報應來了?

我之前本來是在另一間公司做工
每天就被老闆搞得我很壓力
因此老是生病

後來剛好大老闆的弟弟和朋友出來組了一間新公司
而且是一間IT公司
正缺人
因此就把我從原來的那間公司調到這間新公司

然後剛好新公司剛創立
而且又在12月及靠近新年期間創立的
所以老闆並沒有給我們什麼工作做
我就繼續為之前的公司設計家具
然後老闆也吩咐我設計公司的網站

但是老闆又沒有給我完整的資料
導致公司網站的案子停滯住了
因為我template做出來了
但是沒內容啊!
老闆還叫我自己寫
可是老闆我都不知道我們這間公司的主要業務到底是什麼?
你叫我怎樣自己寫?

然後家具設計是設計的很快
但是他們的回复卻很慢
老是把東西寄去給他們看
往往都要等到我去提醒了他們才說還在等大老闆過目

沒想到現在還在新年期間
老闆已經交給我一個新案子了
就是設計出一個網站購物的網站出來
要允許顧客可以自己管理自己的網站
就有點類似Magento這樣的網站

這還蠻有挑戰性的!
但是老闆說大概三月底就要把整個網站做出來了
哇!
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挑戰啊!
畢竟我很久沒有接觸programming了
而且我對programming也不是很熟練
突然要我自己一個人handle整個案子
我很有壓力啊!
但我會努力去學習並把它做出來的

本來以為就這樣吧了!
沒想到剛剛家具公司那裡就打來要我設計家具
而且是要設計幾款配合床架設計的衣櫥和書桌
重點是還很趕
他們說最好是下星期就能設計出來了
因為他們趕著把東西給製作出來
3月有一個大型家私展覽
這些家具都會在那時展出
所以就很趕
拜託!
今天都已經是星期五了
我星期一又要請假

此外
他們只給我圖片
但是沒有把raw file給我
我還要上網去搜尋圖片
這怎麼可能趕得出來啊?
而且我老闆還說下星期他要看到我的網站的大概設計

這擺明就是要玩死我啊!

這真不是人幹的!

又壓榨我的薪水
又給我很多事情做

我超級羨慕我的同事的
他明明跟我一樣都沒有經驗的
但是他薪水比我多很多
而且老闆交代他做的事情都是很輕鬆簡單的
而交代給我的都是困難有挑戰性的

再加上我老闆沒有請書記
所以一些雜務也要叫我做
比如記賬這類Paperwork都叫我做
真的很氣死人啊!

而且以我現在的職位和所做的工作內容
我覺得我的薪水至少要RM2000 - RM2500才算合理吧!
但是沒有
我的薪水連RM1800都沒有
是超低的薪水

我想我最近會忙死啊!
此外
我現在又在忙著申請學校
申請獎學金
搞得我自己真是忙上加忙啊!

真希望老闆可以請多一個人來分擔一下我的工作
反正老闆也有打算要再請人的
那就現在去請一個回來吧!

不然老闆就請你加我薪水
請讓我覺得我的付出與我的收穫是成對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