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旅遊】一個人旅行最佳地

目前美國正當紅的網路媒體《BuzzFeed》近來做了一個名為「一個人的旅行」最佳地的排名,並挑出26個卓越精彩地點,其中台灣台北榮登NO.1!文中更點出,來到台北就是享受時尚、人文以及文化,並附註台北消費相當親民,的確是個完美選擇。

《BuzzFeed》做了一個「26個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完美地點」調查,其中台北被選為第一名,網站上更放上台灣地標101大樓以及知名的九份日、夜景。文中建議旅行者來到台北後,務必拜訪觀光書上所介紹各個令人驚奇的夜市,除此之外還能嚐到美味又平價的寶島美食,並提醒到訪台北的旅客務必好好感受台北時尚、文化及濃濃人情,網站更指,來到台北不僅能享受都市熱鬧,若想稍稍遠離塵囂,只要搭上捷運或公車,隨意都能找到停下腳步的好去處。

而台北的消費與交通也深受稱讚,包含合理的消費以及四通八達的捷運、公車甚至是城市腳踏車,至於安全,《BuzzFeed》也註記比起其他城市,台北犯罪率相對來的低,甚至以「台北是對外來旅客相當友善的代表城市」稱許。

一個人旅行最佳地,台北榮登第一名。(表/中時電子報)


原文網址:一個人旅行最佳地 外媒評選台北NO.1

哇!
26個國家裡
排名第九的是我的國家 - 馬來西亞
嗯~
吉隆坡確實是適合一個人去旅行的地方
畢竟交通便利
不管要去哪裡
只需搭LRT,KTM或Rapid KL就可以抵達了
很方便!

至於其他25個地點
我唯一去過的是排名第七的美國舊金山
舊金山確實適合一個人去旅行
我建議花五到六天的時間在舊金山

建議去的景點是
- Alcatraz Island
- Pier 39
- Fisherman Wharf
-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 Japanese Tea Garden 
- De Young Museum
- Exploraturium 
- Golden Gate Bridge 
- Union Square
- China Town

建議的行程是

第一天:Alcatraz Island - Pier 39 - Fisherman Wharf
第二天: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第三天:Japanese Tea Garden - De Young Museum
第四天:(腳踏車之旅) Exploraturium - Golden Gate Bridge 
第五天:Union Square - China Town

建議交通是
- Muni
- 步行
- 腳踏車
- 巴士

我並不建議租車
因為浪費錢
畢竟有很多景點都是步行就能到的
而且Muni或巴士很便利
都會到這些熱門景點

至於其他地點呢?
我預計將在未來幾年一一造訪
我想我下一個會去的國家是台灣
而且如無意外應該就是今年啦!
因為我正要去那裡留學

台灣之後可能會去韓國旅遊
之後可能在三年後去澳洲打工渡假
之後就去美國紐約實習
這些都還是未知數
但都是我的期望
我會努力實現他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