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生活】領獎過程

我在之前的文章有說到我參加比賽贏獎了
然後我媽媽他們就一直很擔心是假的
想說會不會被騙了
因為哪裡有可能參加一個Facebook比賽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贏到那麼一大筆錢
但是我終於在昨天去領獎了
而且領到了

現在就先來說說過程吧!
首先我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去領獎
擔心我被騙
所以我媽媽就陪我一起上KL去領獎
於是我們兩母女就在星期天一大早搭巴士去到KL
到了KL之後
我就說我之前也參加了一個Facebook比賽也贏獎了
反正都來到KL了
那就順便去領獎吧!

結果我就帶著我媽媽搭火車又轉搭LRT來到Avenue K的Popular拿我的獎品
我媽媽的感想就是好暈哦!
接著我就帶著我媽媽去享用了一頓韓國餐
我媽媽點的是拉麵
我媽媽的感想是這根本就是辛拉麵而且面煮的太爛了

之後我們又再搭LRT然後轉搭火車去到Segambut
並等著我的阿姨來接我們去他家
也是我們今晚的落腳之處

去到阿姨家之後
她就問我要去哪裡領獎
會不會被騙啊?
有哪麼容易贏到獎嗎?
然後就說不然現在就先去survey一下領獎地點
接著我們就一群人坐上車朝著目的地前進
我們就照著主辦方提供的地圖去找尋這間公司到底在哪裡
在問了一些路人後
終於找到了這間公司了
原來真的有這間公司
而且公司坐落在工業區內
但是又很擔心會不會是假的

接著我們就離開了
然後阿姨就帶我們去附近的商場逛逛
回到家後
阿姨就一直囑咐我說明天去領獎時
不要他們拿什麼文件給我我就簽
一定要仔細閱讀後再做決定
也不要輕易把身份證提款卡拿出來
也不要相信他們說什麼要再付一筆小錢才能拿到錢
要是真的發現這種狀況就馬上離開

領獎日來臨了
一大早我就起身了
然後吃了早餐之後
我阿姨就載著我和我媽媽去到這間公司
在門口辦理手續之後
我們就被邀請進公司了
負責人就出來迎接我們
她先確認我的身份之後
就吩咐我在會客室等一下
然後就走進去辦公室
在等待中
我也見到了另外一位得獎者
我媽媽就問他是不是也來領獎
他說是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等待

過了不久
負責人就拿著一份表格走出來
並叫我填一下表格
以及把我的身份證拿出來給他方便他影印
我就看了一下那表格
原來是Maybank Prepaid Card的申請表格
於是我就填了表格
之後再交給負責人
然後我媽媽就一直詢問那個負責人
說是不是真的給我們RM10000啊?
沒有騙人吧?
然後負責人就說是真的
他們沒有騙人
而且他們公司那麼大
很有信譽的
還有他自己也很想得到這份獎
然後就一直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咯!

之後負責人說不用擔心
他會把申請表格和一些文件影印一份給我們做備份的
再等了一下之後
他們就邀請我們進去他們的會議室
並介紹他們的Marketing Manager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跟Marketing Manager合照之後
就拿著我的prepaid card和文件離開了


但是他們說了現在那張卡裡面是沒有半分錢的
他們大概會在這一兩星期內把錢匯進去
到時會透過電郵通知我們的
所以希望我們能耐心等待

而且他們還說卡里面的錢是可以領出來的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好消息呢
這樣我就能把錢存起來
當做我的留學基金了
之前本來以為prepaid credit card裡面的錢是不能拿出來的
還很失望的
但沒想到卻是可以提領出來的

之前我阿姨們還很疑惑獎品怎麼是prepaid credit card
是他們自己給出的credit card還是有跟什麼銀行合作的
結果答案出爐啦!
原來是Maybank

之後我媽媽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外婆
因為我外婆跟我媽媽一樣
擔心了一整晚睡不著
一直擔心會不會被騙了
所以我媽媽馬上打電話去報平安

呵呵~
我阿姨還說我一個人來領獎
一大堆人都在擔心我會不會被騙

在此
我先要說讓你們擔心了!
但這是真的
我沒有被騙!

接下來的另一篇文章
我就會向大家介紹Maybank Prepaid Credit C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