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生活】2014年台灣碩士申請

繼去年因為時間不充裕而導致我只申請了一間大學又槓龜的情況下
今年我又在捲土重來申請台灣碩士啦!

今年我的時間可是很充裕呢
我一共向6間台灣大學申請碩士班
分別是
1. 國立台灣大學 - 資訊網絡與多媒體
2. 國立中央大學 - 資訊管理 和 資訊工程
3. 國立交通大學 - 多媒體工程
4. 國立嘉義大學 - 資訊工程
5. 國立中正大學 - 資訊工程
6. 銘傳大學 - 資訊傳播

由於郵費太貴的問題
所以我就托我的表弟們幫我轉交我的申請書啦!
剛好我申請的其中兩間大學正是我的表弟們就讀的學校
所以就直接他們幫我呈交上去啦!

至於其他兩間國立大學
則托我即將去台灣就讀的表妹到時抵達了台灣之後幫我郵寄啦!
意思就是說她幫我把我的申請書帶到台灣去然後再在台灣的郵局幫我寄出去啦!

然後就剩下銘傳大學
是需要我自己去郵寄了
為什麼不也托我表妹幫我帶去台灣之後再郵寄呢?
原因是銘傳大學三月才開放申請
所以三月才能備齊資料
而我表妹二月尾就去太晚了
所以時間對不上

沒關係啦!
至少我節省了五份的國際郵費
這可是一大筆數目
試想想一份就要價RM150
五份就要RM750
超級貴的啦!

我真的很希望我今年能夠申請到台灣碩士班
可以如願到台灣讀書
也真誠的希望我能申請到獎學金
這樣才沒有負擔的去讀書

祈求各方神明
保佑我今年能夠順利申請到台灣獎學金
也成功被台灣的大學錄取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