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生活】新年氣氛

今年的新年氣氛不是很熱鬧
沒什麼人來我們家拜年
我們也沒怎麼去親戚家拜年

首先
媽媽今年不是很舒服
最近健康不是很好

再來是
我們派了代表去拜年
那就是我大哥和我弟弟啦!

而且我今年只買了一件衣服吧了
我也沒有買新鞋
也沒買新褲子
什麼都沒買
唯一買的新衣還是剛好看到覺得還不錯才買的
就只是一件不錯的設計的T-Shirt而已

然後我也沒有去朋友家拜年
因為有一年多沒聯絡了
而且我們的工作領域不同
見面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為了避免尷尬
所以索性不去拜年了

朋友也沒來我家拜年
應該是忘了我吧?!
不過算啦!
我想可能他們很忙吧?!

今年的新年就是窩在家裡睡覺看戲
就是這樣!
希望明年的新年會很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