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实习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天。
好开心哦~
终于要结束了我的实习。
之后就要开始赶报告了。
希望我的实习能够及格。

虽然说实习的薪水是有点少,
但我却获益良多。
至少我学到了不少新知识。
正所谓有失必有得嘛~

我很高兴~

之后我将在家里休息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要包袱款款的会英迪开始我的新学期了。
到时也能跟许久未见的朋友碰面了。
不知道隔了四个月,
英迪会有何改变呢?
朋友们有改变吗?
真的很期待哦~

不知道我那室友还有在继续租那间房间吗?
还是已经换房间了?
我的东西不知可安好呢?
应该不会被偷吧?

还没回去,
就烦恼好多哦~
希望一切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