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网站

我现在正在帮我的实习公司架设个人网站。

但在架设过程中,
面对了许多问题,
如怎样把HTML based Website host上去,
怎样link那个网站和domain name等等。

总之面对了许多问题,
但我相信我能一一克服的。

我要相信我自己!

我也要相信我自己能够在一个月内把网站做出来。
我可以的~

加油~

在架设网站的过程中,
透过解决问题,
我也学到了很多。

希望对我的未来会有所帮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