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倒数两天~

不知不觉的,
我还剩两天就要结束我的实习了。
虽然是老板让我早一个星期结束我的实习,
那是因为他要让我有时间去打理我的事情,
但也不能高兴的太早。
因为虽然实习结束了,
但我还是要在家继续的制作网站。

我老板问我我之后能不能帮他update网站,
我说要是他有付我钱的话,
我当然很乐意帮他拉~
不可能叫我一文不取的每个月帮他update网站的。

我才不做这种事呢~

但是我老板还没有帮我填我的表格。
老板你快现身吧~

虽然这次的实习让我跟我的朋友们很久不见了,
而且实习日子过得有点无聊,
但我还是有在这次的实习中学到一些知识。
还算是有点获益良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