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妈妈~肚子~

最近我妈真的看我的肚子不顺眼。
她觉得怎么我的肚子越来越大?
我就说都一直没有消化,把东西排泄出来。
独自当然会越变越大啦~

结果他就带我去西药房(其实是我驾车载她去的~)
询问药剂师有什么药吃了能把我的肚腩消掉?

药剂师就说他开一些药给我。
吃个十天,
看会消掉吗?

结果吃了那药之后,
我就一直在泻肚子。
我想这药应该是有效的。

今天我妈妈又听到某某人说喝酵素会消脂肪,
她也就跑去买一盒回来给我喝。
但效果怎样,我就不晓得了~

我真的希望吃完了药,再喝完了酵素,
我的肚腩真的会消掉~

加油啊~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其实我也是有>_<
因为在这里实习,食物是任吃的。。
唉,长胖了两公斤。。
减不回啊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