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实习快结束了~

再过一星期,
我就要结束我的实习了。
好期待下星期五的到来~

今天是所有的朋友们实习的最后一天。
好替他们感到高兴哦~
恭喜~

虽然我有一点后悔没有在A Famosa完成我的实习。
但我的健康状况真的不允许我待在那里。
因为我是一个长闹胃痛的人,
而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适合我的胃。
所以没办法咯~

而且我真的对vergil感到很抱歉~
毕竟是我叫你跟我一起去的,
结果却丢下你在那实习,
而我却跑回我的家乡实习。

真的对你感到非常的抱歉~
但这几个月看到他和其他朋友在facebook post的status,
感到其实在那实习还不错的~
可惜的是,
我没这福气极缘分啦~

我常常与这些好事擦身而过的~
永远都在懊悔中!
但我会慢慢释怀的~
毕竟当初也是我做决定的,
竟然是我自己造成,
我也不能怪人~
一切只能怪我自己。

希望下次我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不会感到遗憾及懊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