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欺负

我被欺负了~

我的公司只有三台电脑,
然后很巧的我的公司连我在内,
刚好就有三个full time designer.

可是今天我老板他们的一位朋友正巧在放假,
所以他就来这打打工。

可想而知,
他肯定没有电脑用。

没想的是,
老板却叫我把电脑让出来给他用。
然后叫我自己带电脑去上班。

这是什么道理啊?
凭什么我要把电脑让出来给他用?
凭什么不是他带电脑来上班,而要我带?

就因为我是新来的,而且跟他们不熟。

这是怎样啊?

哎~
他们也要替我想想嘛~
我是骑脚车去上班。
现在还要我带电脑去。
他们不知道电脑很重吗?
还要我每天这样骑着脚车扛着电脑来回。
很累勒~


但没办法哦~
谁叫我又是实习生,又不是他们的好朋友。
做出牺牲的永远是我。

真是可怜啊~
幸运的是,
我再做多几个星期,
就要离开那公司了。
我就能够重返校园了。

好期待哦~
我就多忍耐吧~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可怜你啊。。
不过我的公司,每个人都是带自己的电脑,
因为公司都不provide电脑给我们用。
有也只是一架,有时有几个人工作的话,就各用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