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Tuesday, August 6, 2013

【事業】又找到新工作了

我又找到新的工作了
很巧的是
工作地點在同一個地區
同一排店屋但是不同公司

這次的工作比較像是助手吧!
工作性質是幫老闆follow up一些進度
之外還要設計一些廣告啦!
就是說是有點類似marketing combine with design咯!
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工作
能夠學到新的知識咯!
畢竟我不是讀marketing的
可以透過工作學習到有關marketing方面的知識
也很不錯啦!

而且薪資福利都很不錯啦!
工作環境也沒有那麼複雜
員工也就小貓兩三隻
我想會是個很不錯的工作環境啦!

希望我能夠勝任這份工作!
千萬不要又再我去上班一天之後又無端端解僱我哦!
觀世音菩薩,佛祖,請保佑我工作順利啊!
謝謝!

最後
替自己加油打氣吧!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