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生活】生病

我昨天上班到一半就被老板送回家了
原因是我感到很辛苦
其实早上一起来
什么都还没吃
就吐了
吐的大概是昨天的晚餐吧!

之后也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而且还感到头超晕的
也很痛
我老板看到我很不舒服
以为我是对着电脑太久了
就叫我休息一下
可是看到我很辛苦
就问我要不要回家休息
我想了想
觉得我真的很不舒服
还是回家休息好了

我老板还以为我是工作压力太大
才导致我生病的
并嘱咐我回家要多休息
放轻松
不要感到压力大

我由于不论吃什么喝什么都一一吐出来
而且还一直泻肚子
然后吃了保济丸都没有减轻症状
所以今天才决定去看医生的
结果是细菌感染

啊!
我真的觉得很辛苦啊!
肚子又好饿啊!
因为已经吐到肚子空空了
还吐到我肚子很痛

生病真的很不好受
希望星期一之前病就好了
能够上班了
毕竟我还在试用期
老是请假也不好
怕老板开除我啊!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欢生病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