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生活】電腦又出問題了

哇~~~~~~~
我的電腦又出問題了
不過想一想也是
畢竟已經用了很多年了
算一算大概有五年了
好舊了

而且基本上里面的零件改換的都已經換了
比如說主機板,硬碟,RAM,熒幕等
都因為有問題或因素而在不同時期一一換新了

如今他有問題了
據說這次出問題的是主機板和熒幕

唉~
熒幕又有問題了
我兩個月前才剛剛換新的
沒想到現在又有問題了
不知道修得好嗎?

而且現在連主機板也有問題
導致我現在開不到機
拿去電腦店檢查看看有什麼問題時
老闆都建議我直接去買新的
不要再修理了
因為不值得
因為我的Processor是Intel Pentium Dual Core
是很舊的版本
現在的都是I5,I7的時代了
是時候換新的了

而且想一想這五年來
我修理電腦以及換零件的錢都差不多可以買一架新的電腦了
況且現在我又需要用到電腦做工
也時候換電腦了

但是問題是
我現在沒錢啊!
沒錢還想換電腦?!
真是癡人說夢啊!
我現在只希望電腦檢查出來不是大問題
花一個一兩百就能修好的
不然真的是很煩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