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生活】好想再去打工度假~!

最近在FB上看到朋友post的照片
让我好象再去打工度假哦!

今年我有一位朋友去纽西兰打工度假
哇!那里的风景好漂亮哦!
好大自然~

而另一位朋友则去台湾打工换宿
哇~台湾的风景好古色古香哦!

看了又激起我想去打工度假的灵魂
但是短期内是无法实现的
因为已经没有资金了
而且我刚找到一份新工作
所以脱不了身了

不过不用紧
我想明年我还是能如期去台湾读书的
到时候也是可以去游玩的
所以现在就努力做工赚钱吧!

此外
我喜欢去旅行
因为可以认识到不同背景的人
也可以增广我的见识

最近还有人跟我说不要老是待在家里
要常出去
跟人接触
但是我想这好难哦!
朋友们都为着各自的事情在忙着
而且我又不是个很热络的人
不会主动去联系
所以渐渐的
我变成了一个宅女
不跟任何一个朋友有联系
以致于我现在都不清楚我朋友们的现况
我真的觉得我做人好失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