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Monday, July 29, 2013

【事業】被解僱了!

我昨天還寫了一篇我終於找到正職的文章
結果沒想到一天不到
我又來寫一篇被解僱的文章
哇~
我創下我人生史上第一份最快被解僱的工作

老闆就在剛剛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是
“我看過你的設計了,再三的考慮之後,覺得本公司的路線和你的設計相差太遠。。。
所以公司會在這星期內,打電話給你,來拿兩天的薪水。。。
那從明天起你就不用過來了。。。
謝謝“

哇佬~!
他只是早上看過我的草稿
然後覺得不滿意
就叫我從新設計過
我也照著他給我的資料和他想要的概念
從新設計過幾個稿
他都還沒有看過我新設計的圖稿
就說我的設計和他公司的路線相差太遠
真的是搞笑!

而且我自認為我從新設計過的圖稿很不錯
他看都沒看
就直接解僱我
太過分了啦!
真是的!
我很生氣啊!

結果我現在又要重新找工
他難道不知道找工很難嗎?
尤其是在這裡找廣告設計或網頁設計的工作
超級難找的!
唉~
真是的

現在既然沒工作了
我想着是否要去過幾天再KLCC的書展呢?
考慮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