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ly 10, 2013

【生活】 申请到台湾大学了

哈哈哈~
我申请到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的硕士班了
但很可惜的是不是原本我想要申请的科系
我原本要申请的是新媒体硕士艺术班
但提供给我的科系却是东方艺术硕士班
跟我之前学士班读的完全没关系
重点是我没有申请到奖学金
因为太迟呈交我的华语文能力测验的证书和成绩单了
造成我错失了奖学金
真是遗憾啊!
由于经济方面的问题
因此造成我无法去台湾攻读硕士
只好明年再重新申请多一次了
这样也好
反正申请到的科系不是我想读的
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去读
而且今年七月有台湾高等教育展
到时可以去看看
多拿些资料
多参考看看还有什么大学有提供适合我读的硕士班
而且再看看有没有提供奖学金
我想这次我会有很充足的时间去看这些资料
并准备申请资料
也能够筛选出我心仪的大学及硕士班
希望明年我能顺利申请到我心仪的硕士班!
也能顺利申请到奖学金!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