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ly 17, 2013

【生活】 S.H.E 2Gether 4Ever 演唱會即將來臨

倒數3天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S.H.E 2Gather 4Ever的大馬演唱會
我是第一次花錢去買演唱會門票的
而且買的位子還不便宜呢~
此外
我還購買了特製的熒光棒
希望到時候能夠呈現出精彩的畫面
希望能跟台灣場的演唱會一樣精彩!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拿到票
要等到演唱會當天才能跟後援會的人拿票
我也承諾當天會去協助他們
希望是個不錯的經驗!

真的好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