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unday, June 16, 2013

【生活】 到台灣打工換宿

最近我結交了一位新朋友
首先她先透過Google搜尋到我的部落格
然後她再來Facebook加我好友
還寫一封信息給我

啊~!
原來是他看到我幾個月前post的一篇有關申請台灣碩士過程的文章
然後寫信息來詢問有關過程和細節
聊著聊著
就聊了許多事情

之後
在聊天過程中
她又來告訴我說
原來我們是可以透過打工換宿這樣的方法去台灣遊玩的

然後我就問他如何參加這個打工換宿呢?
他就提供了我一個網站銜接
說我可以透過那個網站了解到哪一間民宿需要聘請人

但他也告訴我
這個打工換宿呢?
只是提供免費住宿吧了!
其他開銷我們必須自己承擔
或許有些民宿還會提供膳食給我們
有些可能還會提供一些零用錢給我們

而且這個打工換宿
我們可以選擇一個月,兩個月或更久
而且也有機會去遊覽台灣各個景點
我覺得很不錯!

我也有股衝動想去參與這項打工換宿的計劃了
不過首先我必須先說服我媽媽
不然一切都是空談啊!

但我真的很想參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