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Saturday, June 15, 2013

【生活】 有规划的人

关于我自己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有规划的人

我做任何事之前
都会先规划一般
比如去旅游
我会去规划行程
会去搜索旅店,交通,各景点的资讯如门票,地点等
我都会一一规划好

所以跟我去旅游的人很轻松
他们都不用做什么
只要把自己的东西准备好
跟着我走就好了

另外
比如说我要去再深造
我会先搜索各国大学的学费及生活费
看哪一个国家比较经济实惠
然后决定了国家之后
我会再一间一间学校去搜寻
看哪一间学校有合我心意的科系
然后再看看该学校接受外籍生吗?
再看看有没有奖学金申请呢?
总之就会做好所有的事前准备
等确定了
就会动手去申请学校了

如今我已经搜寻大部分学校
却发现好像只有少数大学接受外籍生申请
唉~!
如今已经目色几间不错的学校

接下来就是准备申请文件了
还要再上KL一趟去验证文件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