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邀稿或廠商合作,請來信sally_0924@hotmail.com或私密留言洽詢!

Advertlets.com

Wednesday, June 12, 2013

【生活】 落选了~

哎呀~
今天收到了来自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的电邮
告知我说我落选了

"有關102學年度外籍學位生申請審查結果,您尚未通過本次入學審查。"

好伤心哦!
竟然落选了!
花了一大笔钱
结果还是落选了

我就想着没关系!
我不会放弃的
我明年再申请多一次好了
这样我原来的计划就要有些更动了。
本来是想说今年去台湾读书
两年后毕业了
跟我弟弟一起去纽西兰打工度假的
看来现在要改变计划了

就改成明年找我弟弟去纽西兰打工度假
然后同时间也申请台湾的大学
这样半年后打工度假回来
要是顺利申请到学校的话
就可以直接去台湾读书了
这样也不错!

而且或许去纽西兰打工度假的时候
勤劳一点的话
还可以海捞一笔
到时候去台湾读书就不用愁了~

然后可能从台湾读书毕业后,
或许还未满30岁
这样还有机会去澳洲打工度假呢~
真是太棒了!
就这样办吧!
哈哈哈~ 

不过在去纽西兰打工度假之前
必须先把所有的文件准备齐全才可以
不然去到了异国
缺了什么文件
也没办法在第一时间补上
那就麻烦大了~
所以要确定万事俱备了
再行动
再出发吧!


之外我就可能会多方面申请了
就是说
不可能只申请特定一间学校
会申请多间学校
如台湾大学,台北艺术大学,嘉义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科技大学等
会比较着重于国立大学
因为学费比较便宜
但也会申请一两间私立大学
只要有我能读的科系都可以

现在我已经要求转申请另一科系了
虽然不是我的心水
但也不错
希望我能顺利申请到咯!
重要的是
申请到了
也一定要申请到奖学金啊!
拜托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